Sunday, February 19, 2012

Round 28: 新年过后

真的好久好久没上来了。。。

还好依然隐约记得密码。。。

新年就这样过完了。。。

算起来,在Maybank也差不多待了7个月。。。

但实习经验却只有4个月。。。

就这区区的4个月足以让我厌倦了为了上班而上班的生活。。。

也不知怎的,动力,目标全没了。。。

不能说这是一份没挑战性的工作。。。

因为对于刚入职的我,确实学到了不少!

在实际操作方面,我学会了新的MS. functions。。。

在行政方面,我开始了解一些人事部内的运作。。。

在人际关系方面,看到了某些好人也见识了一些真小人。。。

这几个月内被关心,帮助过,也许被无意陷害过,被称赞过同时也被骂过 。。。

有欢笑,感动,感激,满足,刺激,同时也有气愤,压力, 不爽,埋怨,沉闷,苦恼。。。

多1个月后的发展会是如何,不晓得。。。

去?留?何去何从?天晓得。。。

最近与几个人交谈过,真的很感谢他们的关心。。。

me:"The problem is I dunno my interest..."

Kelvin:"Ya, it takes time to find out. Sure can 1, dun worry..."

************************************************

me:"The problem is I dunno my interest..."

Imany:"Ya, u must find out ur interest, if not, kami pun susah nak tolong..."

今天去见了牛伯伯。。。

得到一些启示。。。

但一个人的性格若真的要改,的确有点难。。。 haiz。。。

牛伯伯:“每个人都有梦,有些梦是真的,也有些梦是假的”。。。

我:"......"

牛伯伯:“你的“气”不顺,影响到你的情绪,情绪不好,做任何事情都不顺”。。。

我:?????

牛伯伯:“U find difficulties,get urself difficulties, then it is difficulty..."
(其实在想着事情,没听进去,只是听到很多“difficulties”)。。。

好了,是时候去歇一歇了。。。(虽然歇了整个下午)

(最近好像很多亲戚朋友,远亲近邻都遇到很多麻烦,很不开心。。。

希望大家的烦恼都可以尽快迎刃而解就好了。。。 )

再会。。。
















---THE EN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