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全世界要与我作对

我也要与全世界作对!!!

在学校要烦,回到家更烦!!

astro有问题要,用电脑要

琐碎事情3,个人精神问题翻旧账再!!!

还有什么是不可以的!!??




还有那个死女人,去管好自己的老公啦!!

要发神经滚远一点!!

不要造成别人的心理负担!!!




我要疯了!!! 疯疯疯了!!!

所有烦的颠的痴的傻的贱的衰的闷的长的圆的扁的方的,

都给我滚滚滚滚滚滚到一边去!!!!

任何地震天塌火山爆发都不要来烦我!!!


















THE EN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