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因你的一句疯人疯语,全家被你搞得鸡犬不宁
你真不是普通的贱,我无法在浩瀚宇宙中找到一个足以让我表达心中忿恨的形容词来形容你。。。
你的虚情假意让我作呕,猥琐卑鄙也不足以形容你的人格。。。
活了大半辈子,你算是白活了,
你的脑都是草包抑或是根本没脑?!
基于我的基本原则,暂时无法骂出粗口。。。
免得糟蹋优美的华文字义。。。

现处于疯狂发泄状态:
3
2
1 action!!
# 你这种人的存在根本只是在消耗地球的珍贵资源
你呼出的每口二氧化碳将加速南北两极冰山融化
你促使氧气的比率相对地减少
废气因你而大幅度增加
臭氧层也越见稀薄
你丑化了这个世界
暴露了人性史无前例卑鄙丑陋的一面
你不配,不配拥有现在的一切!!
狗 有你所没有的忠诚
猪 比你一无是处来得好
枉费了之前别人对你的嘉许
批着羊皮的“狐狸”
好自为之吧!!! #
发泄宣告完毕


另一个疯婆子,
忍无可忍,勿须再忍!!
若真是你本尊,不要逼我将学了不足1个月的拳击派上用场


一种米养百种人, 世界上什么人都有。。。
但为什么都跑来我这里。。。

5 Comments:

  1. SHAPPY said...
    你这样的口吻,
    令我想起你在我纪念册里面的那一些话...
    B,
    这样骂人的方式,
    比我优很多~
    我在虚心受教当中~
    得空教我一下,
    老是骂粗口会显得我一点淑女气质也没有~
    m1nzzz said...
    承让承让。。。
    吖?我对你说过吓咪?!
    我从未试过如此憎恨一个人。。。
    从未这样辱骂一个人。。。
    面临失控边缘,失礼了。。。
    paiseh。。。
    SHAPPY said...
    u 4got wad u wrote 4 me b4?
    in my book?
    rmb wad u drew 4 me?
    rmb wad u wrote 4 me?
    or u wanna me 2 take out my book 2 recall ur lost memories?
    m1nzzz said...
    really cant rmb wo...
    is positive or negative comment 4 u?
    got drew something in ur book??
    cant even rmb wat is it ad...
    SHAPPY said...
    我的纪念册里面哦~
    真的没有印象吗?

Post a Comment